wartensaim

🧸是一個甜甜的小女孩🍑

你好12月

❗️如有雷同 算我的错❗️11月份搞的文现在才发上来😢


一年又要结束了,迎来了12月,好像不太真实

2019好糟呀,令人很难受呢

2020会更好吗?不知道。

可是有他一定会很美好吧?


下学期学校同意我和他创立新社团,嘻研社。

身为副社,招生可是一个大难题

但貌似没有这个烦恼,我看向大排长龙的报名队伍

“为什么想来嘻研社呢?”我看完报名资料,缓缓开口

“因为朱星杰啊!”这已经是第23次了。

不意外,朱星杰本就是一个风云人物

更别提身为嘻研社社长,吸引的迷妹不胜其数


“今天报名65人,有35人为你而来,你怎么看?”我笑着调侃朱星杰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他们。”朱星杰像个小孩喃喃自语

我不懂他的意思,是在跟我解释吗?

认识朱星杰快两年了,一年多的时间心都为他跳着

我也是他的迷妹,他是知道的

但他不像对待其他迷妹,那样的对待我

我一直觉得我对他而言或许特别一点

但又无法从他的话语中找出一丝他也喜欢我的迹象

一年多了,不想在藏了


“那你有喜欢的人吗?”我脑子一热,问出口

他意义不明的长嗯一声,反问一句“那妳呢?”

我支支吾吾的回答“你啊!”

“我也是啊!”他笑的过分好看

突如其来的惊喜,吓懵了我一切好不真实,但又很甜腻

朱星杰的回答,帮12月开了一个甜头。


“你不是不喜欢迷妹吗?”我期待他的回答

“因为是妳,只喜欢妳。”他轻轻的将我抱住

“原来你也有害羞的时候。”

我静静的靠在他的胸膛,听着他加速的心跳


那天告白后,朱星杰的个签换成了

“因为是妳,所以最特别,有一个能懂我的人,真好。”

真的好像小朋友,傻呼呼又可爱的要命

2019的最后有你陪我,2020有你陪我迎接

12月很美好,你也很美好。

你好12月,你好朱星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