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tensaim

🧸是一個甜甜的小女孩🍑

只想做你的太阳

❗️如有雷同 算我的错❗️10月份搞的文现在才丢上来😢


“别哭了。”属于毕雯珺那慵懒又带温柔的嗓音缓缓响起

哭?无非就是刚上高中的压力罢了


“这次又不及格了,我是不是很笨啊?”你边哭边对着毕雯珺抱怨

“嗯。是挺笨的。”你对他翻了个白眼,臭直男

“不过我喜欢。”你的脸开始发烫,毕雯珺这家伙太撩了

“毕雯珺~你安慰安慰我吧!”你对着他撒娇

“嗯。小笨蛋你哭的样子好丑,笑一个吧。”

“毕雯珺!你太过分啦!你才是笨蛋!”

“喔?是吗?”


不是。毕雯珺是个天才,校排第一一直都是他。


“珺珺,你那么优秀,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谁说我喜欢的人,一定要很优秀呢?”

“何况你又不差。”


毕雯珺的这段话就像定心丸一样

把你那自卑又愚蠢的想法压制住了

是啊,谁说优秀的人只能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呢?

突然,感受到一阵温暖,原来是毕雯珺抱住你。


“小傻瓜,你有很多优点,你一点也不糟。”

“你不会的我可以教你,不然我认真读书干嘛呢?”

“好啊!”木头开窍了?他真的好温柔。

“还是笑起来可爱点。”

“毕雯珺!你是嫌弃我不笑很丑吗!” 


毕雯珺话少,但你总能感受到他对你的情感

他的感情来得缓慢,像太阳升起时一样

总会把你内心那一处黑暗给照亮

因为他就是你专属的太阳。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