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tensaim

🧸是一個甜甜的小女孩🍑

狮子座的浪漫

❗️如有雷同 算我的错❗️10月份搞的文现在才丢上来😢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


那年的初雪,伴着少年的青涩

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他,霸气中藏着可爱,甚至还带有一丝性感

蓝玫瑰。我都这样称呼他


“想什么呢?”是蔡徐坤

不知道是因为爱慕还是他本身的气质,我在他身上看见光

“一年半过得好快。”我答非所问

从大厂到毕业,近2年的时间

我陪伴他这么久了吗?感觉还不够啊?

“傻瓜,我还在呀。”他注视着我

狮子座,霸道但又温柔,我心甘情愿陷入这蜜汁沼泽里

“你来吗?”他似乎很期待我的答案

“什么?”我故意回答

“演唱会!”貌似看破我的小把戏,他笑眯眯的回应


去,当然去!我的小男孩长大了

他的毕业典礼我怎么可能缺席呢?

在舞台上的他好耀眼,我跟着Ikun们大喊他的名字

好幸福,他感觉到了吗?

“天亮之前,一定要下一场雪。”

舞台上的他好傻好可爱

小笨蛋,跟木偶跳舞只有他想得到吧?

那是属于狮子座的浪漫啊。



“你好傻。”我对他笑得灿烂

“这代表我跟你结婚了!”他认真回答道



心中那一处空白突然被填满,是蔡徐坤呀。

蔡徐坤的浪漫总让我始料不及。

即使全世界与你背道而驰,我也愿意与你并肩同行。

遇见你真好,我的小男孩


“蔡徐坤!我爱你!”

“嗯。”


小狮子的后盾,是我。


评论

热度(2)